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

影響我最大的兩個資訊產品:就是……

就是以下四張圖片(請看以下內容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1.觸控手機





那為什麼影響我呢??(請看以下原因):

   第一次看到的時候,讓我覺得這個東西好神奇好酷酷喔~@@
所以呀!就非常得想要有一隻像這樣的手機啦,很不可思議的事,
真的苦苦哀求的要到了,不過,
令人可悲的事卻突如其來的出現了,
那就是不見了~~~
這真是讓我影響超超超大的「手機不見事件」,
但是,我對觸控手機的印象還算是ok的啦!
可沒有因為這樣而減輕喲,
總之,這也讓我學到一課,那就是
手機不要亂丟不管,要好好的看著它,不讓他不見,
!就是這樣Y>W<Y

2.平版電腦

 

那這個又為了什麼影響我呢??(那就一樣請看以下內容吧^*^):

平板電腦是我無意間的看見的,
沒有告知,沒有通知,也沒有聽過(有稍稍聽過一些啦!)
就看到了,親眼的ㄡ~而且還出現在我家,後來才知道,
原來是我爸爸買的,原來這是我們家的阿!讓我嚇了一大跳ㄋㄜ˙
那影響我的地方就是.......不用再去KTV了,YEAH~~~~
因為,在它裡面的功能就有類似的這種功能,

所以啦!!這就是影響我最大的兩個產品ㄌ
望大家會喜歡@潤潤
謝謝****
 






1 則留言: